Skip to content

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Onc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這首歌是電影《西部往事》(英語: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的配樂。是義大利導演塞吉歐·李昂尼所執導的義大利式西部片,由亨利·方達、查爾斯·布朗森與克勞蒂雅·卡汀娜所主演。

Steffi Vertriest version

這個影片是由一個來自比利時的樂隊「Harmony Highway」所錄製的。團員只有兩個,由一名女主唱與一名鋼琴手組成。女主唱就是 Steffi Vertriest [資料來源:微文庫]。

Patricia Janeckova version(Patricia Janečková,1998年於德國出生,斯洛伐克的歌劇歌手,於2010年捷克斯洛伐克的電視秀的贏家。[資料來源:+光。音。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y6M_X2MO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