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 Year in Syntropy: Exploring Syntropic Agriculture

這是一篇介紹趨合農業(Syntropic Agriculture)的論文,是寫在 Medium 上面的,很有意思,可以追蹤他(https://medium.com/a-year-in-syntropy)!

摘要:
趨合農業是一種可持續農業,大約 25 年前起源於巴西。雖然這種農業形式已經遍布巴西和澳大利亞,但目前還沒有對趨合農業背後的科學原理進行全面研究。

在我的論文中,我進行了文獻研究和與農民的訪談,目的是描述趨合農業所依據的生態原則,包括其改善土壤健康的主要目標。我論文的大部分內容將趨合農業與當今美國的傳統農業進行了對比,但我也探討了趨合農業與其他形式的可持續農業之間的差異,以及美國當前的農業經濟格局。

我以部落格的形式撰寫論文,每周發文探討綜合農業、農業系統和美國農業經濟的不同方面。通過使用部落格的形式,我希望用口語化的語言和隨意的語氣讓非科學界的受眾也能獲取信息。根據我的研究,我得出結論,趨合農業可以合理地取代當今美國的傳統農業。

資料出處: